晴時多雲

女股神:美股沒有泡沫 特斯拉將達3000美元

2021/09/23 10:48

方舟投資(ARK Invest)伍德(Cathie Wood)。(路透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方舟投資(ARK Invest)伍德(Cathie Wood)週三(22日)重申,美國股市沒有被高估,並未處在泡沫之中,並稱若特斯拉股價在明年達到3000美元,方舟會將其賣出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伍德週三在晨星(Morningstar)投資會議上表示:「據我所知,我們並未處於泡沫,但我確實認為市場正開始明白一些平台機會的重要性,以及成長率是多麼的持久且快速。」

伍德指的是特斯拉及其他利用AI及新興技術的公司。伍德稱,特斯拉目前股價約為750美元,其5年後的目標價為3000美元,不過,若特斯拉明年股價就達到3000美元,那麼就會將其出售。

據報導,大規模財政及貨幣刺激措施的推動下,標普500指數從2020年3月的低點上漲近100%。Refinitiv數據顯示,這使得標普500指數的預期本益比達21倍,而過去10年的平均預期本益比為16.5倍。

特斯拉為方舟創新ETF的最大持股,該ETF還持有Teladoc Health、Roku等大量成長型股票。但該基金今年迄今已下跌5%,遠遠落後標普500指數17%的漲幅。

據報導,特斯拉週三收漲1.7%至751.94美元,其在過去12個月中上漲近77%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