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響應綠色行動!麥當勞承諾2025年推環保快樂兒童餐玩具

2021/09/21 21:31

麥當勞的快樂兒童餐Happy Meal。(資料照美聯社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為響應環保政策,麥當勞承諾在2025年底前推出永續環保的快樂兒童餐(Happy Meal)玩具,自2018年以來,麥當勞玩具中使用原生化石燃料的塑料比例已減少90%。

《CNBC》報導,目前麥當勞部分玩具將使用植物來源或回收材料製成,原本的塑料雕像將以3D剪紙取代,另外公司還考慮把原先的塑料包裝改為植物性的纖維包裝,並將原先將用於製作舊的塑料玩具原料,用於遊樂場和餐廳托盤。

麥當勞全球行銷副總裁Amy Murray表示,改變麥當勞的生產供應鏈將是一項艱難任務,因為製作的同時還必須考量到玩具的成本。

另外,麥當勞的CSO Jenny McColloch表示,麥當勞的玩具必須確保對兒童來說夠安全和夠堅固,且自明年1月起,麥當勞將陸續在美國推出更多永續且環保的玩具。

麥當勞預計將原先的塑料玩具以3D剪紙取代。(資料照美聯社)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