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麥奇數位結盟女神黑嘉嘉 推全新圍棋教學App

2021/09/18 15:32

線上學習人口大增!麥奇數位結盟女神黑嘉嘉推全新圍棋教學App。(業者提供)

〔記者張慧雯/台北報導〕自防疫以來線上學習人口大增,麥奇數位指出,根據內部數據統計,將近69%使用者希望能同時學習技能與語言,而麥奇數位也宣布推出全新服務「線上課程聯盟:微職人X」,讓每一個身懷絕技的企業、名人、機構可開設屬於自己品牌的高品質線上課程,且同時擁有完整的行銷宣傳服務,預計聯盟服務模式首年營收將上看3600萬元。

麥奇數位指出,「線上課程聯盟:微職人X」首波結盟圍棋女神黑嘉嘉,聯手推出圍棋創新線上學習3大模式「全新手把手圍棋教學專屬App、線上真人Live九段名人實戰教學、無限看圍棋影音課程(黑嘉嘉本人錄製教學)」,未來也計畫將依防疫政策,結合麥奇數位旗下「科技創玩展演空間─T館」舉辦「黑嘉嘉圍棋教室實體研習會」線下講座,正式宣告教育科技將以一條龍的全方位服務模式,進入OMO(Online Merge Offline)線上線下融合的知識共享經濟時代。

麥奇數位進一步表示,自防疫以來,線上學習人口大增,內部數據統計將近69%使用者,希望能同時學習技能與語言,其中31-45歲工作者佔大多數,主要動機是希望藉由能力提升爭取加薪與轉職本錢,其次是希望能夠斜槓增加收入,第三則是將愛好變成「微專業」不只當作興趣,如肚皮舞課上架首日1小時就賣出近50組,更有300人團體單位洽詢預購,其他如油畫、氣球藝術、投資、威士忌/調酒等課程都相當熱門,網紅飽妮的講座更有超過1000人同時觀看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