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恆大6高管提前贖回投資產品 被要求限期返回

2021/09/18 14:23

中國地產巨頭恆大集團傳出財務危機,結果有高管已提前贖回投資產品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地產巨頭恆大集團傳出財務危機,導致這幾天,恆大總部及多地分公司聚集追討要債的人群,結果最近傳出,恆大有管理人員已經提前贖回投資產品,這隨即引爆民眾怒火,事件持續延燒,恆大今(18日)發出公告坦承此事,但已經要求提前贖回投資產品的6名管理人員,必須限期返回所有款項,還會給予嚴厲懲處。

恆大集團今天公告指出,截止5月1日,時任恆大集團總部、各產業集團總裁助理以上高管及地產集團各省公司董事長、總經理,以及時任恆大財富副總經理以上管理人員,共計44人持有恆大財富58筆投資產品。

而在5月1日至9月7日期間,上述範圍管理人員中,有8人的9筆投資產品到期正常兌付,有9人新認購13筆投資產品,有6人提前贖回12筆投資產品;截止9月8日,有39人仍持有恆大財富50筆投資產品。

而針對部分管理人員提前贖回恆大財富投資產品一事,恆大集團高度重視,已要求該6名管理人員提前贖回的所有款項必須限期返回,並給予嚴厲懲處。

公告還稱,恆大集團要求恆大財富必須嚴格按照已公佈的兌付方案執行,確保公平公正、一視同仁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