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雄券與9銀行、電子支付業者 合作 「綁定開就賺」加碼

2021/09/17 08:23

「綁定開就賺」方案流程。(高市府提供)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高雄券與9間銀行、電子支付及電子票證業者,合作 「振興券數位綁定開就賺」加碼方案,今天正式曝光。

「綁定開就賺」方案流程。(高市府提供)

高雄市政府今天公布「高雄開就賺」的數位綁定方案,經發局指出,由於去年數位三倍券近7成民眾使用信用卡綁定,高雄市今年特別與數家國內指標性銀行及支付業者合作,將地方加碼方案結合信用卡與電子支付,對接數位振興券。

高雄券樣張。(高市府提供)

高雄市長陳其邁強調,高雄券的數位振興方案,有三大特色:「數位綁定 振興券對接無時差」、「智慧機制 ,自動計算自動通知」、「方便好領,領券用券通通搞定」。

高市府說,合作業者包含:國泰世華、台新、聯邦、新光、高雄銀行等5家銀行業者,以及LINE Pay Money、台灣Pay、PChome Pi錢包、一卡通。合作銀行的發卡量超過1600萬張,於綁定合作支付業者數位振興券時,即可同步選擇加入「高雄開就賺」活動,直接對接零時差。

使用數位振興券的民眾,進行數位綁定後,即可在合作業者的綁定頁面中,選擇加入「高雄開就賺」活動;在高雄消費滿5000元,其中旅宿、餐飲累計超過2500元,就能夠拿到1000元高雄券,數量有限。此外,消費過程中已部署智慧機制,綁定後累計金額、達標通知將全程自動通知。

高雄市經發局長廖泰翔表示,民眾在高雄消費滿額後,將會收到簡訊的領券通知,即可在網站上預約取券方式,能選擇郵寄到府,或在全台7-11、高雄捷運車站取券。

廖泰翔說,今年在防疫及數位轉型的趨勢下,中央對於數位券的推動力道將加大,特別推出僅限於數位綁定的好食券、i原券,中央也期待今年數位綁定能達到20%比例。高雄市的數位加碼方案,搭配中央數位先行的政策,結合好食券,「吃很開、開就賺!」銀行業者也同步推出加碼方案,不僅能參與「銀行專屬」抽獎,還有機會獲得最高1萬元刷卡金。

高市府強調, 高雄券全市消費皆可使用,不論是使用紙本振興券、數位振興券的民眾都可參加「高雄開就賺」活動,將針對疫情衝擊最大的餐飲、旅宿、百貨、商圈夜市業者精準振興,並採用50元小面額設計,讓更多店家受惠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