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系外資看好欣興下半年營收大增 喊買目標價230元

2021/09/16 10:16

美系外資出具最新報告看好PCB載板欣興(3037),受惠iPhone、iPad、Airpods等新品拉貨,加上ABF載板供不應求,重申買進評等,目標價230元。(歐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卓怡君/台北報導〕美系外資出具最新報告看好PCB載板欣興(3037),受惠iPhone、iPad、Airpods等新品拉貨,加上ABF載板供不應求,下半年營收可望較上半年大增21%,毛利率上揚5.5個百分點,重申買進評等,目標價230元。

美系外資指出,欣興為蘋果今年新品一大主要AiP 供應商,今年拿下20%市佔率,BT板未來數季需求大增,隨著下半年傳統旺季到來,在通訊、電腦與消費性電子產品推動下,欣興FPC板與HDI板出貨也會有顯著成長。

美系外資分析,就長線來看,ABF客戶將持續發展新的IC,並導入更複雜的封裝技術,提升ABF載板用量,並有助ABF載板價格,其中關鍵的需求就是來自伺服器,包括AMD與英特爾都積極卡進資訊中心市場,將成為欣興重要的大客戶,此外,mmWave 5G未來滲透率持續增加,也將帶動欣興BT板持續成長。

今日ABF載板三雄股價同步上揚,欣興早盤上漲逾2%,南電(8046)大漲逾3%,景碩(3189)則小漲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