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庫存降幅大於預期 國際油價上揚

2021/09/16 08:40

國際油價週三(15日)上漲。(資料照,彭博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上週原油庫存降於大於預期,加上市場預期隨疫苗接種率擴大,需求將上升,國際油價週三(15日)上漲。

《路透》報導,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10月交割價上漲2.15美元,或3%,收每桶72.61美元。

布蘭特原油11月交割價上漲1.86美元,或2.5%,收每桶75.46美元。

雷蒙詹姆斯金融公司(Raymond James)分析師莫爾恰諾夫(Pavel Molchanov)表示,今日布蘭特原油和紐約期油價格強勁上揚,回到夏初觸及的峰值附近,從8月下旬颶風艾達過境後,石油的動能一直維持,墨西哥灣在全面恢復生產方面,仍面臨困難。

美國能源資訊局(EIA)指出,截至10日當週,美國原油庫存減少640萬桶,至4.174億桶,來到2019年9月以來最低,路透調查分析師則是預估為減少350萬桶。汽油庫存也有下降,但降幅略小於分析師預期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