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五倍券官網上線 唐鳳下午示範一站式勾選8種振興券

2021/09/15 13:33

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下午將示範一站式勾選八種部會的加碼振興券。(為行政院提供)

〔記者李欣芳/台北報導〕行政院將發行振興五倍券,規畫自22日起開放登記預約及數位綁定,10月8日起領取使用。為避免疫情的群聚及鼓勵民眾領取數位券,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今天下午將召開記者會,說明「一站式」的登記平台,民眾到五倍券官網,除能選擇紙本或數位券登記,還可以一次完成8種加碼的部會振興券的抽籤登記,唐鳳下午將親上第一線示範及說明預約登記方式。

目前各部會加碼共祭出總額將近77億元的八種振興券,行政院經與各部會協商規畫初步敲定,除了經濟部的好食券已宣布前400萬名數位綁定者免抽籤外,其餘7種振興券約有836萬份的抽籤方式,包括動滋券、藝Fun券、動滋券、農遊券、客庄券、國旅券、地方創生券和i原券總計836萬份,將由各部會輪流推出抽籤活動,持續4週。今天下午的記者會也將說明登記與抽籤方式。

行政院因應疫情衝擊,為刺激內需市場消費,決定發行五倍券及各部會加碼券,五倍券預計起22日起開放數位綁訂,紙本預約則是25日起,10月8日起開放使用, 使用期限至明年4月30日為止。

為鼓勵數位綁定及加碼券登記抽籤,由唐鳳規畫「一站式」的登記平台,今天下午唐鳳將與八大部會代表舉行「五倍券官網啟動記者會」,詳細說明五倍券紙本預約及領取、數位券綁定及加碼券登記方式。同時,親自示範如何綁定數位券、預約紙本券,以及一站式網站如何勾選登記各部會加碼券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