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外資報告》樂觀看待中國疫情影響 里昂維持亞德客買入評等

2021/09/15 13:57

里昂看好亞德客在中國疫情影響下,仍能持續增加營收,重申買入等級,目標價1400元。(示意圖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氣動元件大廠亞德客-KY(1590)因中國疫情影響,引發市場擔憂,不過里昂公開的最新報告中,認為疫情影響比預期中來得小,重申買入評等,目標價1400元。

里昂報告指出,儘管中國在疫情下仍有著不確定性,不過亞德客的需求仍好於季節性,過去兩個月中亞德客的材料成本趨於穩定,對於未來幾季的利潤而言是利多。

此外,亞德客在中國仍有120億至130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510億至558億)的潛在市場,讓今年目標的14億營收保留成長空間。亞德客預計線性滑軌 (Linear Guide)2022年營收可繼續成長,里昂預估成長幅度為年增192%。

而為了支持強勁的終端需求,亞德客今年的氣動元件產能增加25%至30%,目標2025年佔有中國30%的氣動元件市場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