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匯鑽科兩產品傳捷報 股價盤堅

2021/09/13 11:16

表面處理公司匯鑽科(8431)美系3C品牌客戶推出Type C規格的新款手機產品、今年新切入的無線藍芽耳機(TWS)相關表面處理產品。(翻攝公司官網)

〔記者陳柔蓁/台北報導〕表面處理公司匯鑽科(8431)美系3C品牌客戶推出Type C規格的新款手機產品,加上今年新切入的無線藍芽耳機(TWS)相關表面處理產品,8月份成功進入試量產,將放大營收規模,股價表現盤堅,至午盤上漲超過2元。

匯鑽科表示,美國3C品牌客戶自去年下半年正式將智慧型手機充電線Type C產品升級採用高階珍珠鎳表面處理製程後,帶動公司高階珍珠鎳相關表面處理業務持續成長,目前匯鑽科為美系3C客戶Type C充電線及零組件第一大表面處理服務供應商。今年上半年公司通過客戶終端產品認證,成為美系3C客戶的無線藍芽耳機(TWS)相關表面處理供應商,8月份開始進入試量產階段,出貨量可望逐月提升。

在硬碟產品方面,美系及日系客戶訂單量持續增加,唯受到東南亞疫情影響,8月份上游供應鏈出現緊急缺工狀況,目前公司整體人力調度已見初步成效,硬碟產品線出貨進度漸恢復正常,預估下半年硬碟表面處理業務,可望隨雲端運算及企業用伺服器需求持續成長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