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雅虎易主後執行長換人當 Tinder高層將接手

2021/09/11 10:33

Tinder執行長蘭佐內將成為雅虎新任執行長。(彭博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在阿波羅全球管理 (Apollo Global Management)日前收購包含雅虎(Yahoo)在內的威訊(Verizon)資產後,雅虎進行了高層更替,雅虎將找來交友軟體Tinder執行長蘭佐內(Jim Lanzone),來擔任新任雅虎執行長。

《CNN》報導,蘭佐內已經擔任Tinder執行長約1年時間,他改善了這款熱門的約會App,之前他也在美國CBS擔任數位工作約10年時間,也在IAC擔任過執行職務。

蘭佐內將在9月27日上任雅虎執行長,而現任的雅虎執行長Guru Gowrappan將轉成顧問角色。

威訊今年5月宣布,將以50億美元的價格,將雅虎、美國線上(AOL)等媒體業務,賣給私募股權阿波羅管理集團,並在9月初正式完成該收購案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