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保來得等4企業擴設建廠 苗縣招商總金額達到9800億

2021/09/10 19:05

台灣保來得公司加碼5億元擴設既有竹南及頭份廠的智慧化機器及檢驗設備,並將新增招募員工168名。(翻攝google街景)

〔記者彭健禮/苗栗報導〕國內雖受武漢肺炎Delta群聚擴散影響,但苗栗縣政府招商引資的腳步不停歇。縣府工商發展處表示,6日到10日,計有台灣保來得公司等4家企業規劃在縣內加碼擴設、投資建廠,共達15億元,預計可增加超過200個就業機會,也使得縣內招商總金額達到9800億元,持續朝破兆的目標邁進。

工商發展處表示,9月6日至10日,計有台灣保來得公司加碼5億元擴設既有竹南及頭份廠的智慧化機器及檢驗設備,並將新增招募員工168名;以生產碳酸鈣、滑石粉與氧化鈣等母粒為主力的創合材料科技公司也計畫斥資2億元在造橋興建廠房,除搶攻光纖跳接線等加工線材之市佔率,也準備將市場版圖延伸至中國、東南亞、歐美,此擴廠案預計可增加20名就業機會。

工商發展處指出,亞洲排名第3、台灣第1大的老牌玻璃容器模具與擠壓模具廠上莊公司,也因產能滿載老被客戶追著跑的情況下,計畫投入2億元在竹南興建廠房,並將多招募員工10人;大川研科技公司也計畫斥資6億元於頭份市新建「電子零組件保稅物流園區」,已由縣府招商馬上辦中心輔導協助覓地中。

 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