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雄券找小戴代言 陳其邁:網調最適合人選

2021/09/10 12:26

高雄券樣張。(高市府提供)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高雄券視覺曝光,找來奧運羽球銀牌戴資穎揮拍當代言人!對於為何找小戴代言?市長陳其邁今天解釋說,希望找1位代表高雄精神的1位人物,印在高雄券上,根據網路調查,小戴是最適合的人選。

 針對高雄券為何找戴資穎當代言人?陳其邁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說,在設計高雄券的時候,就希望能找1個大家都喜歡、能代表高雄精神的1位人物。

 陳其邁表示,幕僚根據網路的調查,小戴是最適合的人選,我們也拜託小戴擔任代言人,要把她印在高雄券上,設計、規劃都有徵求她的同意,她也非常開心。

高雄券找戴資穎當代言人,市長陳其邁解釋說,網路調查小戴是最適合人選。(高市府提供)

 他說,這也是第1次以運動員,來做鈔票、高雄券這種有價證券的封面。

 陳其邁也強調,高雄券面額都是50元,希望能協助疫情受到影響比較大的行業,包括旅宿、夜市商圈、百貨等,並結合民間的加碼,放大效果,吸引更多市民與其他縣市旅客到高雄來消費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