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臺首張Daily短期汽車保險上市 最低120元換得一日10萬元保障

2021/09/09 21:37

中國信託產險推出全臺首張Daily短期汽車保險,訴求車開幾天保幾天,最低120元可換得一日10萬元保障(業者提供)

〔記者李靚慧/台北報導〕台灣人壽旗下子公司中國信託產險,今(9)日宣布推出業界首張、獲保險局核准上市的全新型態自用小客車Daily短期汽車保險「中國信託產物日保限額車對車碰撞損失保險」,車主可依照用車需求,需要用幾天車就保幾天的車險,投保日可最短1天、最長15天,一日保費最低只要120元,就可獲得理賠金額最高10萬元的保障。

目前國內的車險商品均為一年期,但根據交通部2018年統計顯示,國內逾4成車主,一星期中開車上路的日子不到3天,因為不常開車,覺得買一整年的車體損失險「不划算」,導致國內約有550萬車主未投保車體險。

中國信託產險總經理郭世昌表示,該公司首創自用小客車「Daily短期車險」,具有短期、彈性、跨保險公司投保三大特色,投保時間最短可選擇1天,也可選擇連續投保,最長可達15天,保險期間完全由車主決定,投保需透過網路,最快於投保後24小時生效,最長則可於7天前(包含投保當天)預先完成投保,保戶在中國信託產險官網透過網路完成投保及繳費,投保完成後當天就可透過手機或Email下載電子保單。

中國信託產險Daily短期車險「日保限額車對車碰撞損失保險」保險費用是以日計費,依據車輛廠牌及年份計算,每日最低僅需120元,就能有維修理賠金額最高10萬元的保障。

中國信託產險解釋,Daily短期車險可提供車主彈性投保,在需要用車前才投保,例如長途出差或出門旅遊,平日不用車時無須投保,讓保費的運用更有效率。舉例來說,70萬等級國產車,一天最低保費僅需200元,如果當天來回,僅200元就能轉嫁整天路上可能發生的車體碰撞的風險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