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沒工人幫忙剔除骨頭 肯德基不宣傳無骨產品

2021/09/09 16:31

全球速食業巨頭肯德基面對供應鏈問題,選擇先不宣傳無骨雞肉產品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全球餐飲業因疫情衝擊,面臨嚴重的供應鏈問題,最新的例子是全球速食業巨頭肯德基(KFC),肯德基現在透露,它決定不在美國電視廣告上,宣傳無骨雞肉產品,因為仍然沒有足夠的無骨雞肉。

《彭博》報導,肯德基美國總裁霍克曼(Kevin Hochman)在接受採訪時透露,在廣告和促銷上,將專注於擁有豐富庫存的產品,他並指出現在帶骨雞肉庫存更加豐富。霍克曼強調,目前仍擁有足夠的雞肉來滿足需求,但我們希望能獲得更多,以便能在電視上積極宣傳。

美國消費者對於無骨雞肉產品的需求仍然強勁,利用這一趨勢的競爭同業,包含大力水手炸雞(Popeyes)、漢堡王和麥當勞。

不過目前供應鏈中的勞動力短缺問題,正困擾著這些餐飲業,因為像無骨雞柳等一系列無骨雞肉產品,需要額外的勞動力進行加工,才能把骨頭取出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