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散戶高歌離席!近7個月來首度淨賣出AMC

2021/09/09 12:55

AMC自2021年初以來,股價漲幅超過2000%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在大批散戶的追捧下,包含AMC在內的一系列迷因股今年以來暴漲,不過這種狀況近期似乎出現了轉變,根據萬達研究(Vanda Research)指出,AMC週二(7日)雖然大漲9%。但當天散戶的動向卻是淨賣出,更是從今年2月以來,首度淨賣出AMC股票。

《市場內幕》報導,萬達研究認為,AMC週二大漲,是來自機構投資者推動的。萬達的分析師在報告中指出,許多對沖基金正試圖預測散戶情緒變化,並在一般投資者參與前,買進這些股票。

受益於迷因股熱潮,AMC股價表現驚人,自2021年初以來,漲幅超過2000%。

萬達研究指出,散戶對於AMC的買入明顯放緩,在今年1月和6月這2波迷因股熱潮期間,每週可買入超過10億美元,但從8月那波反彈以來,買入金額驟降至不到2.5億美元。

AMC週三(8日)收47.40美元,小跌0.90%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