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外資報告》百和8月營收創同期新高 大摩喊目標價120元

2021/09/09 13:30

百和8月營收創同期新高,大摩喊出目標股價120元。照片為專業級足球鞋,鞋款內靴套由百和織成。(資料照,台灣百和提供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百和(9938)公佈8月營收數據,統計8月核心營收(不含房地產)達到10.05億元,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0.3%,在越南疫情嚴峻下仍創下歷史同期新高,摩根士丹利給出了優於大盤的評等,目標股價為120元。

大摩認為,百和8月份銷售好於預期,與去年4月20日至7月20日期間疫情衝擊下相比,當時每月的核心銷售額都低於10億新台幣,表示今年產量中斷的問題,並沒有像去年那麼嚴重。

儘管越南目前在疫情下的封鎖不知何時可以結束,大摩表示從8月的營收來看,代表OEM訂單未取消或大量轉移,以及百和的越南廠在有限的人力下,仍然能持續提供產能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