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夏普越南廠因疫情停工 傳蘋果擬將相機模組轉單給韓商

2021/09/09 09:35

LG InnoTek因夏普工廠停工而獲得更多蘋果相機模組份額。(示意圖,彭博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蘋果新機iPhone 13發布在即,但鴻海轉投資的夏普(Sharp)在越南的相機模組廠卻受到疫情影響而停工,現有韓媒報導,傳蘋果將把iPhone 13的相機模組轉單給韓商LG Innotek來供應。

韓媒《The Elec》報導,越南武漢肺炎疫情嚴峻,夏普位在越南的相機模組廠受到疫情衝擊,被遭勒令停工至本月15日。而現傳出韓商LG Innotek將增產,以彌補夏普的空缺,且據知情人士消息,指LG InnoTek今年將可能會為iPhone 13提供多達7成的相機模組。

報導指出,相較於夏普,LG Innotek運氣較佳,該公司位於越南海防的工廠並未受到疫情影響而停工,目前仍維持營運,且如果需要,LG Innotek在南韓龜尾(Gumi)也有相機模組廠,可增加產能,處理蘋果的轉單的需求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