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疫情再起 檢測族群股價異軍突起

-0001/11/30 00:00

疫情再起,檢測族群股價異軍突起(圓點提供,資料照)

〔記者陳永吉/台北報導〕本土疫情又燒,生技相關檢測族群今天股價多有表現,圓點(6797)、寶齡(1760)、亞諾法(4133)、瑞基(4171)等今天股價漲幅一度都在4%以上。

其中圓點奈米積極耕耘全球市場,在歐美地區及韓國市場穩定發展,近期東南亞疫情嚴峻,圓點奈米在東南亞各國出貨大幅增加,其中在越南、泰國、印尼等,獲得許多大型醫院標案,貢獻營收成長。圓點奈米表示,公司產品具有相當的競爭力,於各國推廣獲得正面回響,東南亞地區價格相對其他第三世界國家穩定,東南亞各國出貨比重提升,可望拓展亞洲市場的廣度與深度。

圓點8月合併營收1.4億元,較7月成長11%;累計1-8月營收13.8億元,較去年同期成長124%。新冠病毒不斷變異,核酸檢測剛性需求強勁,圓點奈米出貨穩定成長,營收連續兩個月走升。

圓點奈米持續開發產品線,本月將出席第73屆美國臨床生化學會年會暨國際臨床實驗室設備博覽會(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Clinical Chemistry, AACC),除將展出旗下榮獲工業設計獎項肯定的Maelstrom 4800外,也將首度曝光新產品Switch 8,蓄勢進軍15.2億美元的全球科學研究市場,全面完整核酸萃取儀器產品線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