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尖牙股面臨供應鏈威脅 分析師:網飛最有優勢

2021/09/08 11:28

分析師指出在繁忙假期臨近、宏觀逆風、勞動力短缺、供應鏈限制的威脅中,網飛占有一大優勢。(路透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組成尖牙股「FAANG」的臉書、亞馬遜、蘋果、網飛(Netflix)和Alphabet過去1個月的表現優於大盤,重新奪回標普500指數的領導地位。然而繁忙假期臨近、宏觀逆風、勞動力短缺、供應鏈限制正構成重大威脅,分析師指出FAANG之中網飛占有一大優勢。

《CNBC》報導,金融投資服務公司Piper Sandler的首席市場技術員強森(Craig Johnson)表示最近領漲FAANG的網飛應對這種情況可能更有利,可以比其他公司避免潛在的供應鏈中斷。「假期高峰可能將有供應鏈災難,如果節日禮物不能順利供應,仍能改送網飛訂閱。」

強森也指出,技術面還表明網飛在長時間的區間震盪之後,還有更大的上漲空間,「根據我在圖表上看到的,可以看到這次突破有大約 18%的上漲空間。」

同樣受訪的Washington Crossing Advisors投資組合經理摩根蘭德(Chad Morganlander)則將蘋果列為FAANG的首選。他表示單位銷售模式轉變向訂閱模式,使公司的前景更加可靠,3到5年內應該買進蘋果且波動性還能低於標普500指數。

摩根蘭德謹慎看待FAANG整體格局,指出它們被高估了。「它們還是非常優質的公司,當然會持續關注,但短期來看如果你是名交易員,它們可能不是你想參與的類型。」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