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比特幣市佔率降至3個月新低 以太幣補漲

2021/09/07 17:45

最近一個交易日比特幣的市場佔有率降到近3個月新低、41.25%。(路透)

〔記者陳柔蓁/台北報導〕加密金融服務商Amber Group發現,最近一個交易日比特幣的市場佔有率降到近3個月新低、41.25%,電商平台Shop.com宣佈同時接受比特幣、以太幣、狗狗幣等,以太幣展開補漲行情。

幣圈近來有重大進展,美國德州加密貨幣法案正式生效,確定了個人對加密貨幣的權利,並定義加密貨幣為交換媒介、記帳單位或價值儲存的數位化表現,使用區塊鏈技術來保證其安全性。

8月NFT(非同質化代幣)市場交易量達23億美元,打破先前3月份創下歷史新高3.15億美元的紀錄。

以太坊創辦人Vincent Van Dough與新創公司Three Arrows Capital 共同創辦NFT投資基金「Starry Night Capital」,計畫籌集1億美元用於投資NFT藝術品和收藏品外,還將在年底前推出一個NFT教育門戶網站,探索為新晉藝術家帶來更多曝光的方法,並在一些城市開設公開畫廊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