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運費漲不停!亞系外資:長榮、中遠海控下半年獲利最具爆發力

2021/09/06 11:11

亞系外資出具最新報告看好貨櫃族群下半年獲利再跳升,有望優於市場預期的71至161%,點名看好長榮(2603)、中遠海控獲利成長最具爆發力,給予長榮185元目標價。(長榮提供)

〔記者卓怡君/台北報導〕SCFI運價指數續創新高,全球持續塞港,運費漲不停,亞系外資出具最新報告看好貨櫃族群下半年獲利再跳升,有望優於市場預期的71至161%,點名看好長榮(2603)、中遠海控獲利成長最具爆發力,給予長榮185元目標價,同時給予馬士基(Maersk)、中遠海控、東方海外、海豐國際買進評等。

亞系外資分析,貨櫃運費持續上揚,上週SCFI指數上漲2.7%, 創下連續17週上漲,目前正值產業旺季,塞港情況嚴重,看好貨櫃族群下半年獲利將超乎市場預期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