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彰化5倍券跟台銀合作 「嗶」一聲多800元

2021/09/04 18:09

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,透過台銀網路銀行預約5倍數位券,原本5000元會多800元。(記者張聰秋攝)

〔記者張聰秋/彰化報導〕彰化5倍券怎麼加碼?縣長王惠美曾說會給大家「驚喜」(surprise),王惠美今在防疫直播記者會提前預告說,彰化將與台灣銀行合作,只要透過台銀網路預約數位5倍券,就能加碼800元,也就是說,手機「嗶」一聲,5000元能變5800元,比別人多800元消費額度。

彰化縣規劃數項加碼內容,細節未談攏,尚未公布,其中跟台銀洽談合作方案,雙方達成共識,王惠美搶先預告。

她說,中央9月中旬即將開放民眾預約5倍券,預約分成2種,1種紙本、1種數位網路,台灣銀行網路預約,加碼800元,既然加碼了,彰化人怎麼可以賺不到,縣政府已經和台灣銀行進行聯繫,夜市、商圈想要收5倍券,都可以和彰化縣政府合作,申請台灣銀行相關輔導措施,讓「嗶」一聲錢就進來,「嗶」一聲多800元。

彰化縣5倍券加碼,除了夜市、商圈等消費場所,後續會將補習班、幼稚園納入,王惠美強調,下周縣府會跟大家說明完整內容,加碼振興經濟,鼓勵大家「花」在彰化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