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准爛尾!許家印帶8名副總 簽「保交樓」軍令狀

2021/09/02 17:05

恆大集團高管簽署「保交樓」軍令狀。(圖擷取自恆大官網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恆大集團債台高築、資金緊張,並且在全國各地都有項目停工。集團主席許家印因此帶上集團高管一同簽署保交樓軍令狀,顯示確保工程完整的決心。

中國恆大集團主席許家印在1日時帶領集團8名副總裁、各省董事長以及旗下保交樓專項工作組一同簽署「保交樓」軍令狀。恆大表示,全集團誓以最大決心、最大力度來確保工程建設保質保量,並完成交付。

消息一出,許多購買恆大預售屋的民眾開心支持,總算不會變成爛尾。不過,有一民眾毒蛇評論,直言恆大的軍令狀中,只宣稱保值保量,沒有說「按時交屋」。

恆大財務問題至今尚未得到緩解,近日發布的財報顯示,截至2021年上半年,債務為5717.75億人民幣(約2.45兆元),1年內到期債務為2400.49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1.03兆元),借款平均利率竟高達9.02%。

由於資金吃緊,恆大坦言,有一些房產開發案的應付款項逾期未付,導致該項目停工,恆大正與承包商和供應商協商,希望透過延期或是抵押物件來爭取項目復工。

恆大各省公司董事長浩浩蕩蕩率領員工簽署軍令狀。(圖擷取自恆大官網)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