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Delta變種株肆虐 Google三度延長居家辦公至明年1月

2021/09/01 10:13

受到疫情影響,美國科技巨頭Google宣布員工返回辦公室的時程延至明年1月中旬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受到全球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再起影響,科技巨擘谷歌(Google)三度延長居家辦公期限,宣布暫定明年1月中旬讓員工重返辦公室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科技巨頭Google當地時間週二(8月31日)宣布,將員工返回辦公室的時程由10月18日再延至明年1月中旬。執行長皮查伊(Sundar Pichai)發送給員工的電子郵件寫道,1月10日後將讓各國及地區的分部自行根據當地狀況決定居家辦公期限。

報導指出,高傳染性的Delta變種病毒迅速蔓延,許多大型企業相繼重擬口罩規定及疫苗接種等防疫措施。Google在7月底就曾二度推遲重新開放辦公室的日期,由表定的9月1日延至10月18日,現考量疫情三度更動時程。

據報導,由於美國武肺疫情復燃,包含亞馬遜(Amazon)、來福車(Lyft)在內的數間知名企業也在過去幾週將重啟辦公室的時程延至2022年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