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疫情延宕9個月 台北101高空餐廳「捌伍添第」10月中終於要開了

2021/08/27 14:58

因疫情延期開幕的台北10185樓高空餐廳,10月中要開幕了,由連年摘星的主廚謝文掌勺,台式中華料理,融和一中一西的品牌風格,瞄準明年米其林榜單。 (圖由台北101提供)

〔記者楊雅民/台北報導〕因疫情延期開幕的台北101 85樓高空餐廳,10月中要開幕了,由連年摘星的主廚謝文掌勺,台式中華料理,融和一中一西的品牌風格,瞄準明年米其林榜單。

最新發佈的2021年Michelin Guide名單,隸屬於「嘉林餐旅」集團旗下的創新菜「Taïrroir-態芮」自米其林指南來台後連續4年摘星,今年再度獲得2星肯定。

嘉林餐旅集團旗下備受關注的最新品牌「捌伍添第」,因疫情延期開幕,未能趕上今年米其林評選,預計將於10月中於台北101開幕。

台北101年底之前開闢的新戰場,在全台85樓以上的高空美食鏈無可匹敵,包括85樓即將登入的「捌伍添第」及隨意鳥地方、86樓的頂鮮101的全台最高中式餐廳,以及88樓的BAR88,進入台北101,從精緻早午餐、午餐,下午茶到各種等級晚餐,點燃高空美食鏈的新戰火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