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阿富汗慘劇連連 克萊默:未真正影響華爾街

2021/08/27 13:37

克來默(Jim Cramer)認為阿富汗不斷惡化的局勢,目前尚未對華爾街產生重大影響。(歐新社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《CNBC》財經節目主持人克來默(Jim Cramer)週四(26日)表示,他認為阿富汗不斷惡化的局勢,目前尚未對華爾街產生重大影響,並試圖以過去的歷史進行解釋。

《CNBC》報導,阿富汗首都機場近期遭2名炸彈客「自殺式攻擊」,導致13名美軍身亡。克萊默週四稱,很多人問他,為何市場似乎沒有對「喀布爾機場的接連慘劇」做出反應,關於這點,他可以透過歷史來進行驗證。

克萊默指出,1983年時,恐怖份子透過裝載炸彈的卡車,襲擊美國位於黎巴嫩的海軍陸戰隊軍營,造成241名美國軍人身亡,「這是1個恐怖活動,但平均指數幾乎沒有什麼變化,為什麼?因為沒人能想出該攻擊事件與他們投資組合之間的關聯性。無論是多頭或空頭,都沒有撤出資金。」

在阿富汗問題方面,克萊默稱他只能回想過去華爾街對「戰爭初期」的反應
,「這就是華爾街如何看待塔利班接管阿富汗,兩者並沒有什麼關聯,即便有許多人問我為何連一絲絲關聯性也沒有,又或者更重要的是,為什麼我不試著找出一種關聯性,讓大家明白這一切有多可怕。」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