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度解除波音737Max禁令 全球只剩中國仍禁止

2021/08/26 21:30

印度解除波音737Max禁令。(路透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波音737Max過去在發生空難之後多國禁止搭乘該客機,經過歐美各國2年的修復後各國除了中國及印度陸續開放搭乘該客機。今日消息傳出印度已解除禁令,中國成為世界上最後一個禁用波音737Max的國家。

波音737Max在2年多前因發生墜機事故,導致全球停止搭乘該客機。經過美國及歐洲針對該客機進行修復後,2020年各國陸續重新開放搭乘波音737Max,但印度及中國當時仍拒絕開放搭乘該客機。

根據《彭博》26日消息指出,印度已解除了波音737Max的禁令,中國成為世界上最後一個禁用波音737Max的國家。

印度民航總局(DGCA)表示,在解除禁令之前曾在17家相關監管機構中觀察過波音737Max的記錄,發現在各國恢復飛行後的報告中完全沒有不良紀錄,便做出此決定。

印度解放波音737Max客機的消息,振奮了波音的股價,波音在盤前交易中一度上漲了0.4%至222美元。截至25日前,波音今年共上漲了3.3%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