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光寶科股東會 通過每股派息3.4元、增選盧明光為獨董

2021/08/26 10:54

光寶科(2301)今日召開股東會,會中通過每股配發3.4元、增選盧明光為獨董。(記者陳柔蓁攝)

〔記者陳柔蓁/台北報導〕老牌電子大廠光寶科(2301)今日召開股東會,會中通過每股配發3.4元、增選盧明光為獨董。

光寶科指出,國際地緣政治與疫情2大總體環境的不確定性,已促使全球佈局趨勢積極走向分散式製造。量產製造向來是光寶科技長期建立的核心競爭力,面對去年因疫情衍生供應鏈極大的挑戰時,光寶科技積極應變,調度全球產能得宜,並持續擴充非中國區生產因應全球客戶需求,展現高度的營運與供應鏈韌性。未來將以聯合生產營運中心加速導入先進製造、數位化供應鏈管理,整合跨區生產據點的智能製造力與產品力,進一步提高製造與營運的附加價值,優化服務全球客戶的能力。

展望新的1年,光寶科預見產業不論在市場面或供應鏈仍存在許多變數與挑戰,將持續優化獲利能力與營運體質,佈局雲端運算、5G、AIoT 與光電,以及汽車電子、自駕車等3大產業趨勢,以市場導向為成長策略,彈性建構滿足客戶最大需要的功能性組織,提供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