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比特幣漲回5萬美元 專家:巨鯨正重返市場

2021/08/25 11:02

比特幣近期回升,一度反彈回5萬美元上方。(路透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比特幣近期回升,一度反彈回5萬美元上方,區塊鏈公司Chainalysis分析,伴隨著這股趨勢,一些比特幣「巨鯨」正重返市場。

《CNBC》報導,根據Chainalysis數據,自6月底以來,持有價值近50萬美元或更高金額比特幣的加密貨幣帳戶穩定增加,隨著比特幣一度反彈回5萬美元,這種看漲情緒延續到8月底。

Chainalysis首席經濟學家Philip Gradwell向《CNBC》表示,近期大量投資者積累比特幣,與比特幣的中期價格變化有關。

Gradwell指出,比特幣「巨鯨」活動與今年的價格走勢有關,在2月底前,這些大戶為市場的「驅動力」,當大戶買進更多數位資產時,價格通常在28天內都會上漲,當大戶賣出時,價格就開始跌。

Chainalysis數據顯示,巨鯨雖然是年初的強勁買家,但當加密貨幣3月短暫下跌時,他們就開始拋售,並在4月份左右狂賣。但從6月底到8月22日,大戶基於週二價格購入近100億美元的比特幣,目前巨鯨已回到2月份時的持有水平。

Chainalysis指出,那些大戶通常也會是長期持有者,平均會保留至少75%的比特幣。

根據Coinmarketcap數據,比特幣本週一度觸及3個月高點,自7月中以來穩步攀升,幫助加密貨幣市值在本月稍早漲破2兆美元。截至發稿時間,比特幣在24小時內下跌1.81%,暫報48279.81美元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