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國電信A股甫上市就連2日跌停 公司市值蒸發3854億

2021/08/24 15:53

中國第2大電信商「中國電信(China Telecom)」。(示意圖,路透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第2大電信商「中國電信(China Telecom)」本月20日正式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。但自中國電信A股上市後,已連續第2日跌停,在連2日跌停下,該公司市值已蒸發逾人民幣900億元(約新台幣3854億元)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對於公司A股連2日跌停,中國電信也做出回應,稱上市公司不能左右公司股價,但公司還是會努力提升公司透明度和投資者做好溝通,並稱市場是買賣多空雙方博弈,呼籲投資者應理性地去看待市場走勢。

中國電信A股股價在今(23日)開盤就遭到跌停,報人民幣4.95元,較該公司發行價4.53元相比,僅高出9.2%,此也意味著若中國電信A股明(25日)再跌停,即將跌破發行價。截至今收盤時,中國電信跌停板巨量高達1003萬手,估算欲出逃的資金規模逾人民幣55億元(約新台幣3854億元)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