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花旗贊助帕運選手李凱琳、程銘志 站上國際舞台為台灣爭光

-0001/11/30 00:00

花旗贊助帕運選手李凱琳、程銘志 站上國際舞台為台灣爭光(花旗提供)

〔記者李靚慧/台北報導〕2020東京帕拉林匹克運動會今日正式開幕,花旗集團今年贊助的「花旗代表隊」(Team Citi),共有49位帕運選手,包括台灣柔道選手李凱琳、桌球選手程銘志,將登上世界運動賽事的最高殿堂為國爭光。

花旗指出,花旗集團贊助的「花旗代表隊」(Team Cit)組成多元,由橫跨6大洲和多種障別,年齡從17歲至50歲、男女約各半的運動員所組成,也呼應花旗集團致力於建造「平等和包容文化」的願景。本屆帕運花旗代表隊的選手,共參與15個競賽種類,在台灣也可看到賽程轉播。

花旗(台灣)董事長莫兆鴻表示,台灣選手在東京奧運的精采表現激起全民的熱情,選手們堅持不懈的運動家精神令人動容。期望國人可以延續對奧運的關注,給予帕運選手更多的鼓勵,一起為選手加油。帕運柔道選手李凱琳也呼籲,「請在社群媒體上關注我以及Team Citi的運動員,支持我們再創佳績!」

花旗表示,花旗集團於2012年開始贊助代表美國出賽奧運以及帕運的代表隊,在此期間,花旗透過各式活動宣傳8位美國帕運代表選手的努力與成就,並大力宣傳帕運運動的各種賽事,鼓勵員工積極參與賽事,給予運動員最直接、熱情的鼓勵。花旗也希望透過與國際帕拉林克委員會的夥伴關係,改變社會對身心障礙者的既定印象,讓選手被記住的不再是肢體上的障礙,而是他們在運動場上所展現的決心和力量,讓社會達到真正的共好、共融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