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對神學士超不爽 特斯拉CEO馬斯克PO迷因圖調侃

2021/08/23 21:05

特斯拉CEO馬斯克在推特上PO神學士迷因圖。(圖擷取自馬斯克推特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阿富汗變天後,民眾陷入水深火熱之中,神學士(Taliban,或譯塔利班)允諾的不清算、維護女性權益,完全是謊話連篇,讓特斯拉CEO馬斯克(Elon Musk)超不爽,在推特上PO出一張神學士合照的迷因圖,照片中神學士拿著槍,卻無一人戴口罩,馬斯克發推問「神學士知道Detla變種病毒嗎?」藉此嘲諷神學士無知又違反協議。

馬斯克對阿富汗神學士不滿而PO一張迷因圖,引起印度媒體注意,《經濟時報》報導,馬斯克在個人推特上PO一張半島電視台播放一群神學士,在首都喀布爾圍著一張桌子的截圖 ,迷因圖中稱「Not one f***ing mask jesus christ」(沒人戴口罩),並寫道「他們知道Detla變種病毒嗎?」

許多粉絲幽默留言,「我們不需要口罩,我們有先知」;有網友更有趣,直說「我們不需要mask 但需要 musk(指馬斯克),還有人發揮諧音創意,稱「那是 towel-ban,所以禁止遮蔽嘴巴」。 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