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緊張!長賜輪再航經蘇伊士運河 2艘拖船「護駕」畫面曝光

2021/08/21 10:30

長榮海運承租貨輪「長賜輪」(Ever Given)再度航經蘇伊士運河,這次在2艘拖船和專業引航員的引導下順利通過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長榮海運承租貨輪「長賜輪」(Ever Given)今年3月間在蘇伊士運河擱淺,全球貿易航運大受影響。經過漫長流程,長賜輪日前終於前往歐洲卸貨完畢並返航亞洲,並於週五再度航經蘇伊士運河,這次在2艘拖船和專業引航員的引導下順利通過,蘇伊士運河管理局(SCA)也在推特上曝光完整影片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自從擱淺事件發生後,長賜輪週五首度回到蘇伊士運河;蘇伊士運河管理局發出聲明,並在推特發出一連串的貼文及影片,表示長賜輪週五在2艘拖船和專業引航員的引導下順利通過運河,進入紅海。

該聲明透露,與此同時有26艘船同方向航行,另外有36艘船反向航行;報導指出,這是長賜輪第22次航經蘇伊士運河。

長賜輪7月7日解除扣押後離開埃及,並於7月29日起陸續抵達荷蘭港口鹿特丹(Rotterdam)、英國費利克斯托(Felixstowe)等港口完成卸貨,目前正航往中國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