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Delta威脅大 古根漢投資長:恐使Fed推遲縮減購債計劃

2021/08/20 14:56

古根漢投資長麥納德(Scott Minerd)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古根漢合夥人(Guggenheim Partners)全球投資長麥納德(Scott Minerd)表示,Delta變種病毒對消費者行為產生了巨大影響,將推遲聯準會的縮減購債計劃。

《商業內幕》報導,儘管聯準會主席鮑爾(Jerome Powell)稱,還不清楚Delta是否會對經濟產生重要影響,但麥納德認為,已經對美國經濟復甦產生負面影響。

麥納德提到了7月零售數據不如預期,以及信用卡消費下滑,特別是餐廳、航空和飯店等領域,認為Delta正阻礙著經濟的向前發展。

麥納德還說,美國7月份密西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意外下滑,而該指標歷來和消費模式同步。他認為,儘管經濟復甦不太可能完全逆轉,但未來幾週的經濟活動,將進一步放緩。

麥納德說,這也意味著,這會促使聯準會在對縮減購債的時機和速度上,將採取更為謹慎的態度,進而使國債收益率保持在低位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