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交易所Liquid遭駭!估計超過27億元的加密貨幣被偷

2021/08/20 10:03

日本加密貨幣交易所Liquid週四(19日)公告遭駭客攻擊,據報價值超過97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7.2億元)的加密貨幣已被竊取。(路透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加密貨幣交易所Liquid週四(19日)公告遭駭客攻擊,據報價值超過97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7.2億元)的加密貨幣已被竊取。

《CNBC》報導,Liquid指出,有部分加密貨幣錢包受到波及,駭客將這些資產轉移到4個不同的錢包。Liquid稱:「我們目前正展開調查並提供定期更新。在這段期間內,儲值與取款將暫時停止。」

Liquid沒有提供估計損失,並稱受到日本金融廳監管,但該機構並未立即回覆《CNBC》的置評請求。

根據區塊鏈分析公司Elliptic估計,Liquid約有價值9700萬美元的加密貨幣被駭客竊取,其中有價值4500萬美元的加密貨幣,透過去中心化交易所轉換成以太坊,例如Uniswap、SushiSwap。

Elliptic指出,透過許多以太坊貨幣,駭客能夠避免凍結這些資產。根據CoinMarketCap數據,按每日交易量計算,Liquid排在全球前20名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中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