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遠東商銀推零接觸外匯保證金交易 網路平台交易量達總量8成

2021/08/19 12:05

遠東商銀推零接觸外匯保證金交易,網路平台交易量達總量8成(記者李靚慧攝)

〔記者李靚慧/台北報導〕遠東商銀推動零接觸外匯保證金交易,配合防疫需求,逐步從僅限臨櫃辦理,到全面透過網路銀行完成。根據該行統計,外匯保證金交易利用網路平臺的交易量,已達總交易量80%,民眾已也逐漸習慣「宅在家」操作相關金融交易。

遠東商銀指出,配合全球外匯市場運作,目前該行提供銀行業唯一全年無休、24小時專人服務的外匯保證金交易,且提供手機/網際網路電子下單的交易模式,交易幣別多達30種貨幣對(Currency Pairs)。

遠東商銀表示,根據交易量資訊,今年以來以英鎊兌美元(GBP/USD)為最大宗,占總交易量的42%;其次是美元兌日圓(USD/JPY),占總交易量的11%,美元兌南非幣(USD/ZAR)約占10%,歐元兌美元(EUR/USD)占約8%。

分析客戶的職業背景,除了科技人士、醫生,也不乏一般從業人員及家庭主婦,主客層約介於35至65歲之間。主要看好帳戶不必透過海外匯款或中間機構辦理,可開立於自己名下,認為對資金的控管和處理更便利與也更有保障等優點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