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宅、豪墅租賃動起來 「仁愛吾疆」19樓年租金達480萬

2021/08/17 12:03

歌手王力宏居住豪宅「仁愛吾疆」罕見有大戶型揭露,月租金高達40萬元,為今年豪宅實價租金第2高。(記者徐義平攝)

〔記者徐義平/台北報導〕近年不但豪宅買氣增溫,連「富貴山頭」陽明山豪墅,以及北市仁愛林蔭大道豪宅租賃也跟著動起來,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,5月陽明山一口氣揭露四筆豪墅租金,此外,歌手王力宏居住豪宅「仁愛吾疆」罕見有大戶型揭露,月租金高達40萬元,為今年豪宅實價租金第2高,僅次於「勤美璞真」10樓。

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租金揭露資訊,5月,陽明山光是仰德大道上便揭露兩筆豪墅租金,其中1幢為仰德大道二段63巷內、屋齡36年哦豪墅,建物為地上兩層、約122.7坪,月租金21.7萬元,查詢歷次租金揭露資訊,該豪墅在2017年7月曾揭露租金實價、月租金約18萬元,4年後,租金上漲逾2成。

另1筆則是仰德大道三段上、屋齡約51年的1層樓別墅,建坪約72.82坪,月租金10萬元,其它兩筆則是莊頂路172巷內,以及崇仰二路上的別墅、月租金分別約15萬元、15.6萬元,房產業者指出,如此看來想要租富貴山頭豪墅,年度低消120萬元起跳。

今年豪宅最貴租金實價 勤美璞真10樓41.6萬元

不讓豪墅租賃市況獨走,歌手王力宏買進1戶的北市仁愛路三段豪宅社區「仁愛吾疆」,5月,19樓有最新租金揭露資訊,坪數約251.58坪(包括5車位、約61.55坪),月租金高達40萬元,年租金便要將近500萬元。不過,該筆豪宅月租金僅能排名第2貴。今年豪宅最貴租金則是由北市大安森林公園第1排豪宅「勤美璞真」10樓暫居,3月揭露該戶月租金高達41.6萬元。

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,陽明山上的豪墅生活,對於早年在此發跡或者習慣國外生活的高階主管較有吸引力,另外市中心的豪宅,還是能夠吸引特定的企業主承租,一來可能想要搬遷比較具有彈性,租金也可作為節稅使用。

瑞普萊坊副總經理蘇銳強表示,雖然豪宅租金投報率不如一般商用不動產,但對於富豪屋主來說,出租豪宅、豪墅都是看好中、長期的資產增值爆發力。

中信房屋研展室副理張漢超表示,台北市豪宅租賃市場無論近郊或市區內,租金多有突破新高表現,這樣的狀況除了反應物價水準上升之外,另一方面也顯示租客願意承接的心態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