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疫苗險保費創新低 81元就可獲得「住院、染疫、身故」3保障

2021/08/16 21:52

疫苗險保費創新低,81元就可獲得「住院、染疫、身故」3保障。(業者提供)

〔記者李靚慧/台北報導〕考量到自全國發布防疫警戒第三級起,許多民眾的生計受到影響,旺旺友聯今(16)日推出業界最便宜的COVID-19疫苗險「小資方案」,只要81元就能投保,希望讓社會各層級的每一位施打者,都能獲得保障。

一年保費81元的疫苗險,可以買到哪些保障?旺旺友聯表示,保障範圍包含「住院、染疫、身故」:每次住院5千元的「住院生活補助保險金」、連續住院達5日(含)以上一次1萬元的「住院生活補助增額保險金」,上述2項1年內最高10萬元;另有「疫苗預防保障喪葬費用定額補償保險金」5萬元,及疫苗接種後確診的「疫苗預防保障定額補償保險金」 1萬元。

如果覺得保額太低,有能力多付2百多元,也可選擇高醫等級的「超值方案」,年繳保費318元,相關的理賠金至少「翻倍」、甚至5倍,總保障金額達83萬元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