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包不住火了?驚傳恆大昆明有多個建案停工

2021/08/12 14:35

中國房地產商恆大集團近期爆出資金鏈問題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房地產巨擘「恆大集團」負債纍纍,財務已瀕臨崩潰邊緣,如今有消息指出,恆大地產在雲南昆明有多個項目已經停工,而根據營建公司的公告,原因是恆大長期未撥付工程款,因此被迫停工。

中國《央廣網》的報導指出,確切消息顯示,恆大地產目前在昆明有2個項目已經停工,報導引述由重慶建工集團發出的1份公告,指出:「因恆大欠我公司工程款長期未撥付,同時金額較大的商業承兌滙票逾期不兌付,欠付款總金額超過2.1億元(人民幣)。……被迫停工。」

報導稱,恆大金碧天下是較出名的大樓,這次停工的項目是二期雋翠苑工程,無獨有偶,恆大昆海湖業主透露,昆海湖項目也已經停工,原本預計10月交屋,現在估計沒了,而上述2個項目均位於雲南省安寧市。

報導指出,從公告看來,恆大的商票風波越演越烈,去年8月就有人提到商票問題,但恆大卻始終避而不談,到了今年6月,網上開始出現幾張恆大逾期未償的商票擷圖,金額從萬元人民幣到千萬元人民幣不等,而昆明的這份停工公告,顯示了這次涉及的商票金額更大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