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甫說對日本軟銀投資策略不予置評 軟銀中國資本悄刪回應

2021/08/12 12:58

軟銀創辦人兼執行長孫正義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投資集團軟銀創辦人兼執行長孫正義日前表示,將暫停在中國開展新的投資,直到中國當局對科技產業的監管範圍變得明確為止。消息傳出後,引起中國資本圈熱烈議論,軟銀中國資本(SBCVC)雖然沒多久就發出聲明,表示將一如既往地在中國投資,但這回應隨後被刪除,原因不明。

綜合中國媒體報導,孫正義稱,在形勢更加明朗之前,我們想靜觀其變。希望一兩年後在新規下,事情變得更明朗時,就願意恢復積極投資。

而對於日本軟銀集團所做的「暫停投資中國決定」,中國資本圈熱烈議論,軟銀中國資本隨後也進行了回應。

軟銀中國資本11日晚間指出,有注意到相關的媒體報導,對於日本軟銀集團在中國的投資策略我們不予置評,軟銀中國資本將一如既往地致力於在中國投資優秀的高科技、高成長性企業。

不過,這一回應隨後卻被刪除,原因不明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