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股盤前三大期貨波動小 標普期貨平盤附近遊走

2021/08/10 20:53

週二(10日)美股盤前三大期貨波動小。(資料照美聯社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道瓊工業指數和標普500指數從歷史高點回落的第二天,週二(10日)美股盤前三大期貨幾乎沒有變化,道瓊期貨微幅下跌,標普500期貨更一度呈現平盤狀態(UNCH)。

《CNBC》報導,由於Delta變種病毒持續在全球蔓延,投資者將密切關注美國疫情發展,此外資深投資策略師大衛·羅奇(David Roche)也提醒,中國疫情再度拉警報,可能會對全球經濟造成威脅,再加上美國參議院的基礎設施投票將於美國時間週二(10日)上午11點舉行,種種因素都將會影響美國股市波動。

截至台灣時間晚上8點25分左右,美股盤前道瓊期貨下跌25點或0.07%,標普500期貨小幅上漲0.25點或0.01%,那斯達克100期貨上漲16.25點或0.11%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