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迷因行情又來?美影院AMC稱年底前可比特幣付款

2021/08/10 09:35

美國最大連鎖電影院AMC。(路透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最大連鎖電影院AMC今年受到散戶號召買進而大漲,成為迷因股之一,而最新舉動又結合了另個高度波動性的資產。AMC執行長亞倫(Adam Aron)週一在財報會議上表示,年底可開始接受比特幣付款買票。

《CNBC》報導,亞倫到2021年底支援比特幣支付的系統就會上線,只要在美國營業據點以線上購買,便能以比特幣作為付款方式。AMC股價盤後漲逾4%,因收入超過分析師預期、虧損也低於預測。AMC今年已漲近1500%。

最近幾週比特幣的價格大幅波動,在上個月跌破3萬美元後,最近又衝上4萬5000美元,最近的反彈是由於人們樂觀地認為加密貨幣將作為2黨基礎建設法案的一部分,雖然參議院最終未能推進該法案。

在AMC前,特斯拉更早宣布了允許比特幣付款,但由於擔心挖礦耗能不符清潔能源,在5月中旬又宣布停止此計畫。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此後依然給予比特幣積極評價,稱他計劃長期持有比特幣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