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再流標下任市長要收爛攤 北士科招商拆3標今視訊招商

2021/08/09 17:46

台北市北投士林科技園區招商不順利。(資料照,記者蔡亞樺攝)

〔記者郭安家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推「北投士林科技園區」,開發約8.38公項土地,規劃智慧健康關聯產業,希望年產值208億元,但前年至去年兩度流標,台北市政府指受疫情影響,但議員批今年再流標將留下爛攤子給下任市長。北市產發局今宣布,這次採3基地個別招商,並於今天辦視訊招商說明會向投資人招手,公私部門會協力互利。

北市府今以視訊會議開北投區軟橋段「88」、「91」及「93」地號等3案市有土地設定地上權案招商說明會,邀金融壽險業、不動產開發業、科技業、生技產業及建築業等各產業界人士參與,產業局會中也說明開發案招商規劃,讓投資人充分了解,作為後續投資決策參考。

北市產業局長林崇傑表示,北士科園區周邊擁有全台灣最密集的醫療產學資源,並有資通訊大廠總部,因此以「智慧跨域園區」為發展定位,引入資通訊、生技及新興科技等高端技術產業。

這次招商標的區位屬園內之科技產業專用區,為北投區軟橋段88、91、93地號市有土地(原為T16、T17、T18街廓),希望透過3處市有地設定地上權方式開發,引進民間資金與資源投入,作為北士科產業示範基地,吸引旗艦企業進駐,結合河岸居住、就業、文化、休閒及生態節能;打造北士科成為台北下一個產業引擎。

3案市有土地設定地上權案已於今年7月30日公告招商,為吸引更多投資人參與開發,這次採3塊基地個別招商,公告期間為2個月,投標截止日為9月30日,產發局表示,竭誠歡迎廠商踴躍投標,公私部門協力互利,共同達到雙贏的合作目標,創造最大價值與社會利益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