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OPPO新機登場 看好疫後手機市場「微幅成長」

2021/08/05 13:12

OPPO 台灣市場總經理施晃嘉。(OPPO提供)

〔記者王憶紅/台北報導〕OPPO 今舉辦新品發布,正式宣布Reno系列機種全新一代Reno6 系列將挾專業級的人像攝錄功能夢幻登台,對於如何看待疫後的台灣手機市場,OPPO 台灣市場總經理施晃嘉表示,5、6月疫情爆發後,消費者一開始不願意出門,電商也有塞貨,整體手機市場微幅下滑,預期解封後會,手機市場會慢慢起來,預期後市整體手機市場會「微幅成長、微幅成長、微幅成長」,期待RENO有更優異的表現,也希望Reno6銷售比Reno5好。

施晃嘉指出,疫情讓消費者不願出門,加速使用者大量使用視訊,以及使用社群媒體,更讓更多長輩開始使用視訊,讓手機的視訊功能更為普及,因此Reno6特別強調錄影功能,有如電影般的錄影功能,以及更方便的使用情景。

針對手機零組件缺貨一事,是否影響到OPPO銷售狀況,施晃嘉指出,因為Reno5缺貨,所以Reno6提早登場,而Reno6到台的數量,也是針對消費者的精準需求所規劃,因此,也沒有太多的數量。而市場傳出OPPO也會自己推出自有晶片,施晃嘉表示,晶片是研發單位負責,目前沒有相關訊息對外說明。至於是否會引入摺疊機,施晃嘉說,若有需求會立即推出,但目前調查,似乎沒有很大需求,未來若惠引進台灣,會第一時間告知消費者。

施晃嘉表示,OPPO目前最便宜的價位約5000、6000元,沒有推過價格更低的產品,可說是OPPO的最低門檻,且不急著下探更低價位。Reno6 和 Reno6 Pro 將於 8 月12日在台開賣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