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乘車需求大增!Lyft第二季營收逾200億 Q3有望再上漲

2021/08/04 20:31

Lyft在第二季表現亮眼,營收及獲利均超過市場預期。(資料照美聯社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知名共享叫車平台Lyft在第2季表現亮眼,營收及獲利均超過市場預期,活躍用戶也大幅上漲,繼罷工潮之後,客流逐漸回穩,預期Q3營收可持續增加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據Lyft財報資料顯示,2021年Q2(4~6月)活躍用戶達到1710萬人,比去年同期的870萬人激增97%,與前1季相比也大增27%,Q2營收達到7.65億美元(約210億台幣),比去年同期增長125%,客流量逐漸接近疫情前的水平,Lyft也公布第3季財測,預期營收將可達8.5~8.6億美元(約235-238億台幣)。

繼前陣子的司機罷工潮,Lyft面臨駕駛短缺的供需失衡,導致乘車定價上漲、等待時間增加等等,種種不利因素都有可能會流失現有乘客,對此Lyft執行長洛根·格林(Logan Green)表示,未來將會持續增加駕駛,穩定乘車品質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