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股開盤小幅走高 外媒直指4公司值得關注

2021/08/04 14:48

歐股大盤小幅走高。(歐新社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受美國企業在復甦情緒下提振,歐股在4日開盤小漲。

根據《CNBC》報導,數據顯示英國富時100指數預估上漲約15點至7121點,德國DAX指數將上漲約35點至15590點,法國CAC40預計將上漲約16點至6740點。

強勁收益持續引導歐洲的情緒,德國商業銀行(Commerzbank)、西門子能源(Siemens Energy)、雨果博斯(Hugo Boss)和聯合聖保羅銀行(Intesa Sanpaolo S.p.A)是值得關注的焦點。

歐元區和英國的最終服務業、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(PMI),以及歐元區6月份的零售銷售數據將於4日上午公佈。

另外,在美國,股票期貨在4日的盤前交易中幾乎沒有變化,但前1個交易日的強勁的盈利推動標普500(S&P500)指數創下歷史收盤新高。

亞洲股市4日除日本外大部分上漲,外媒指出,亞洲股市的上漲是因為1項調查,調查顯示中國服務活動在7月將加速增長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