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看好電動車前景!澳洲最大礦商BHP宣布與特斯拉合作

2021/08/03 16:58

必和必拓(BHP Group)宣布與特斯拉合作。(資料照彭博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隨著電動車市持續熱絡,澳洲最大的礦商必和必拓(BHP Group)7月宣布與特斯拉合作,並供應電動車電池所需要的鎳,因為BHP看好電動汽車前景,預期2030年有4分之1的新車銷量將會是電動車。

根據《雪梨晨鋒報》報導,必和必拓(BHP Group)將產業中的礦產鎳,賣給特斯拉電動車,BHP Nickel West卸任的總裁Eddy Haegel表示,隨著世界各國政府推出交通電氣化環保計劃,且越來越多汽車商投資電動車,並逐步淘汰內燃機汽車,電動車時代將會提前到來。

BHP也預期2030年4分之1新車銷量將會是電動車款,因為特斯拉2020年已經銷售超過50萬輛電動汽車,在歐洲的銷量也增加了1倍多。而BHP鎳部門現在選擇將85%的產量賣給電動車市場、而不是不銹鋼產業,預計1年內佔比將會進一步升至90%,大型礦商看好電動車前景,選擇將產業投注在電動車市,為迎接環保時代做準備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