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才剛把特斯拉比肩蘋果 「女股神」伍德卻悄悄減持

2021/08/03 10:09

「女股神」伍德是特斯拉的長期支持者。(資料照,彭博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女股神」伍德(Cathie Wood)是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(Tesla)的長期支持者,她也在最近接受媒體採訪時,說特斯拉將是下個蘋果,但數據卻顯示,伍德旗下的方舟投資(ARK Invest),卻在伍德接受採訪的同時,賣出了4370萬美元的特斯拉股票。

《市場內幕》報導,伍德上週接受媒體《RealVision》採訪時,把特斯拉和蘋果拿來比較,還說特斯拉現在估值那麼低,是分析師目光短淺,且是錯誤的分析師在追蹤。

但就在伍德接受採訪的同時,方舟投資賣出了6萬3643股特斯拉,價值約4370萬美元。這也是4月以來,方舟投資首次減持特斯拉。

而在上週五(7月30日)的交易之前,方舟投資旗下ARKK、ARKW和ARKF這3檔ETF,共持有490萬股特斯拉,價值33.4億美元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