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斯克槓上蘋果?Twitter發文力挺Epic

2021/08/02 21:40

馬斯克公開力挺Epic Games,並抨擊蘋果App Store的抽成標準。(資料照彭博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馬斯克上週六(31日)在Twitter上發文抨擊蘋果App Store的收費標準,並直接點名「Epic Games, Inc.(Epic)是對的」,並認為Apple應用商店的抽成,實際上是徵收全球互聯網的稅。

根據《華爾街日報》報導,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捲入了涉及蘋果公司向使用App Store的公司抽成的法律大戰,而馬斯克則發文表態,力挺Epic。

Epic在去年(2020)起訴蘋果公司,表示蘋果對軟體開發商的控制具有壟斷性。在5月結束的聯邦審判中,Epic公司的CEO蒂姆·斯維尼(Tim Sweeney)指責蘋果公司從電子遊戲開發商中獲取利益。

蘋果公司則認為Epic此次的訴訟是對於抽成比例不滿,並解釋對大多數應用程式的用戶消費抽成至多30%,是為了確保應用商店為用戶提供一個安全、可靠的方式來下載應用程式,美國法院預計將會在未來幾個月內做出裁決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